首页展会资讯标签印刷再次聚首广交会展馆,第27届华南印刷展盛大启幕

再次聚首广交会展馆,第27届华南印刷展盛大启幕

19068 来源:去展网 2021-03-05 11:23:59
2025华南(广州)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6 距离开展312天 查看详情

作为2021开年首场印包盛会,第二十七届华南印刷展Printing/中国标签印刷展Sino-Label于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

重磅打造黑科技发布会

以“智能化、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创新材料、软包及应用”为主题,联同行业各版块巨头,强力打造10多场创新黑科技发布会,一连两日分享热点内容。

各领域巨头在现场分享可持续包装、智能包装、数字引领,创新材料、软包及应用等热门应用领域的先进技术。

八大展馆汇聚上万行业精尖

为满足各行业新业态下的新定位及转型需求,本届华南印刷展紧跟数字化及环保发展趋势,设立八大展馆十大题材,集结行业翘楚,展示行业最高效实用的创新产品及技术设备,更有多家展商携新品重磅亮相,让专业买家一睹风采。

Printing设有数字化及应用、智能化包装印刷、创新材料及应用、纸容器设备及可持续包装、软包装印刷、瓦楞专题六大展区,Sino-Label设有绿色环保柔印、绿色标签材料、数码标签品牌馆、RFID智能标签四大展区。

本届展会展品丰富,为业界人士提供印包业发展新思路,助力企业业务转型及降本增效,大受行业人士好评。

同期活动聚焦行业热点

同期活动围绕着环保、智能、低成本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主题丰富、精彩纷呈。3月4日,现场举办2021RFID电子标签应用发展高峰论坛、第四届防伪与智能追溯技术高峰论坛、千场千链-智慧化包装战略论坛等活动,在座行业专家、行业先锋与座下观众探讨及分析市场热点及未来趋势,气氛热烈。

3月5日将举办第四届纸浆模塑产业高峰论坛、智能制造与降成本融合创新论坛、第五届中国智能印艺高峰论坛及"数智"时代绿色包装印刷论坛等精彩活动。

同期包装展设立六大主题

第二十七届中国包装工业展Sino-Pack及广州包装制品展PACKINNO同期展出,六大专题展区,包括智能包装+智慧物流、食品包装、综合包装、液态包装、产品标识及包装制品与材料,切合新常态下的需求,引入智能包装设备,带来更多高新及环保技术。行业买家除了可以了解到印刷业的动向,亦能到包装展区一览多种包装技术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务求在新的环境中抢占商机。

2021华南印刷展作为开年首场印包综合大展,参展商总数达1600家,展品涵盖印刷、标签、包装全产业链,能为印刷包装行业提供实用、高效的印刷包装解决方案,是印包人不可错过的一站式采购、交流商贸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