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景观,游乐设备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解锁文旅产业发展新方向!

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解锁文旅产业发展新方向!

17011 来源:去展网 2021-03-04 10:51:25
2022广州亚洲乐园及景点展览会AAA

2022-05-10 ~ 2022-05-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2021AAA)将于5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A区举办,今年的展会将有哪些看点?

亮点一:领域广

2021AAA展览面积13万平米,展品跨室内乐园、主题公园、景区装备、文化旅游等文旅产业;规划展位6500个,深入行业细分领域,13大展馆根据不同领域、不同类型进行分区、分馆进行集中展示,让您亲眼饱览乐园、景点、景区设备行业的革新技术和创意产品,精准定位目标受众,为专业采购商提供了便利,为全球展商和买家搭建更加智能升级的对接平台。

亮点二:阵容强

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不仅是一个乐园景点的采供绝佳平台,更是一场文旅届朋友的聚会。2021年展会将汇聚1500家来自国内及海外的厂商参展,包括华侨城、东方文旅、中车、普乐方、创艺园、星球客、万用房屋、大浪、乐客奥义、世宇、华立、凯昌、智乐、光阳、乐奇金鹰、星艺、淘气猫、久游、富嘉、大千、智科、立而方、童年之家、欢乐岛、爱德乐、奇龙、童韵、力童、乐奇多、康童、海川龙景、金满鸿、华秦、好集乐、骑乐仕等空前强大的展商阵容将吸引12万行业专业人士及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亮点三:泛交流

主办方将联合相关协会、组织、企业举办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结合业内备受关注以及高影响力的“世界文旅大会”、“中国室内乐园发展大会”、“中国研学旅行大会”、“中国景区升级项目对接会”等论坛会议及活动,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中高层共聚一堂,就当下行业备受关注的话题分享真知灼见;共话当前大势、共谋突围之策,力求突破行业痛点,寻求产业发展新机遇。

亮点四:数字化

过去几年,在线业务占比增长了61.6%,与此同时,专业观众对与数字化主题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的关注度也日渐上涨。2021AAA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同期举办线上展会,届时将充分运用人工智能3D实物与场景扫描、航空扫描建模测绘等30余项前沿科技技术,通过云展动力系统的平台优势,彻底打破时空限制、让企业足不出户,轻松实现与各国买家之间的“零距离”洽谈交流。

亮点五:国际范

自举办以来,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就聚焦在产业前沿,致力邀请全球行业人士参展参会,每年都吸引不少国际客商参与。2021年将继续联动海内外网站、杂志、报纸、电台、电视台、自媒体等专业媒体及大众媒体进行推广,千万级流量曝光,为国内外参展企业搭建更广阔的贸易宣传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