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第26届古镇灯博会,力争打造品牌贸易展

第26届古镇灯博会,力争打造品牌贸易展

10785 来源:去展网 2021-02-25 16:25:55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26届古镇灯博会将于3月18-21日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开启。1999年,古镇灯博会应运而生。20多年来,从当初的两年一届、一年一届,发展到如今一年两届、展店联动、展网融合的新模式,成为如今灯饰行业的采购盛宴。

古镇灯博会是“古镇灯饰”区域品牌的重要国际贸易平台,坚持古镇灯博会的顺利开展与不断扩大发展,是古镇提高灯饰质量品牌,引领产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古镇灯饰市场朝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方向升级发展的重要突破口。而即将举办的第26届古镇灯博会,更是后疫时代行业新产品、新渠道、新技术的爆发点,是新一年照明行业首战。两手抓经济与防疫,全力助力灯饰照明产业复苏发展。

主会场新分区,扩大专业领域

在原有的室内装饰灯、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专用灯具、机械设备、灯饰配套板块上,增添细分杀菌灯、教育照明、健康照明、文旅亮化、LED显示屏等区域。

特设原创设计展区

为美好生活释放设计原力,古镇灯博会汇集各种风格、材质、造型的原创匠心装饰灯产品,展现出中国灯饰原创设计的多重魅力。

专设智慧杆展示区及智能家居照明专区

在5G浪潮的推动下,展会顺势而为,特设智能家居照明专区,展示出各种崭新的智能照明灯具、系统方案、配件等产品。

引入智能家居、五金卫浴

同期举办2021年中山古镇智能家居及软装饰品展,涵盖智能家居中电器、锁具、厨房卫浴、五金门窗等,更完美地将丰富、充实的灯具产品与包罗万象的陈设美学软装饰品进行展示。

配套增值,工业4.0叠加优质产业链

汇聚生产设备及加工技术、检测设备、工具、配件组件、材料、配套服务等展品,以生产自动化、个性化定制、绿色制造为方向,推动机器换人、智慧工厂、工业4.0发展。

新设跨境电商展示专区

新设跨境电商展示专区,汇聚跨境电商的服务机构、营销单位、新闻媒体同台展示,助力灯饰照明企业跨境生态赋能。

全球买家采购行线上展

为服务因疫情影响,不能亲临现场洽谈交易的海外买家们,古镇灯博会玩转云端,通过工厂秀、展位直击、直播带货等形式,培育外贸增长点。

电子商贸平台全年采购无休止

展网融合型B2B网站“灯饰在线”,集合超2500个企业品牌,搜罗47000+优质产品,提供“采购通”精准供求配对服务,采用大数据推荐和人工配对结合的形式,精准便捷满足买家采购需求。

防疫重点,着力打造安全盛会

为了使古镇灯博会顺利举办,安全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应防疫要求,所有前来参展或观展人士,都需要实名登记。预登记后凭身份证刷证,并人脸匹对后入场。进入展馆区域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验证,体温正常和绿码方可进入。如出现黄码、红码、且14天内曾到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则不得进入。而且展馆内将加重清洁消毒工作,确保场地、设施环境的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