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第15届阿布扎比防务展开幕,中国军工产品受到广泛关注

第15届阿布扎比防务展开幕,中国军工产品受到广泛关注

20630 来源:去展网 2021-02-23 15:30:49
2025阿联酋阿布扎比军警防务展览会

2025-02-17 ~ 2025-02-21 距离开展298天 查看详情

当地时间2月21日,为期5天的第15届阿布扎比防务展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幕。

多家中国企业以“中国军工”的统一品牌亮相展会,重点展示了红箭-12导弹、SR5多管火箭炮、CM-501GA多用途战术精确打击系统、翼龙-2察打一体无人机等多款明星产品,受到广泛关注。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企业参展。多家世界知名军工企业带来了多款明星产品,突出展示尖端科技在国际军工和创新防务领域的成果。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包括特技飞行表演和装备动态展示在内的多项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规模比上届缩减了四分之一。此外,主办方还采取了包括严格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每隔48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内的措施,确保展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

阿布扎比防务展始创于1993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展会期间全球各类防务相关的尖端装备技术悉数亮相。目前该展会不仅是中东和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防务展,同时也是全球顶级的防务装备展览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