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将于8月27日举行

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将于8月27日举行

11456 来源:去展网 2021-01-19 15:18:38
2024成都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成都车展官网获悉,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27日-9月5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官方表示,作为今年疫情之后全球举办的首个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为期十天的成都车展将汇聚12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车辆超1500余辆,展出规模达16万平米。据悉,展会首日,近50场汽车品牌发布会带来69款新车强势首发亮相,其中全球首发22款,全国首发36款。展会共产生38907台汽车订单,成交额超68亿元。

此外,为了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健康,在参观展会时,现场需进行天府健康通绿码与人脸匹配查验,双手消毒、红外群体测温、票证查验、安检后方能进入场馆。与此同时,展馆内也将定时定期实施消毒、安全巡视、人流疏导、馆内峰值限流等多重举措保障逛展环境的安全。观众在观展过程中全程戴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可在展台随时进行免洗消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