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德国汉诺威畜牧展推出线上平台EuroTier Digital

德国汉诺威畜牧展推出线上平台EuroTier Digital

12721 来源:去展网 2021-01-18 15:01:23
2024德国汉诺威畜牧业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5 距离开展227天 查看详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使会展行业受到不小的冲击。国际著名会展品牌——汉诺威畜牧展EuroTier近期推出线上平台EuroTier Digital,吸引了诸多中国企业入驻。

EuroTier Digital不是展览会,而是全球畜牧专业人士的社交平台。”德国农业协会中国首席代表张莉在日前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表示,EuroTier Digital将在2月3日至4月15日举行,旨在建立精准有效的沟通方式,期待为中国和世界畜牧业发展搭建新平台。

据介绍,该线上平台设有“畜牧朋友圈”、“云端会议室”、“全球直播间”、“数展窗口区”等板块。观众可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参与行业盛会。且平台支持会前、会中、会后的数据追踪、分析和反馈,线上所有内容可在70多天时间内进行观看。

据悉,目前全球已有来自45个国家的近1500家企业登录EuroTier Digital,预计将有超过300家中国企业入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