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Techorizon推出新款THeCRF 4

Techorizon推出新款THeCRF 4

8101 来源:去展网 2021-01-14 10:58:44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Techorizon成立于2009年的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行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版本的电子数据捕获工具THeCRF 4.0。

凭借在生命科学方面拥有15年提供高质量电子工具和服务的丰富经验,THeCRF 4.0是数百名项目经理、研究人员和监护人员的经验结晶。该系统可进行自我配置并便于快速构建:新系统可使几个月的耗时缩短到几周,将几周缩短到几个小时。THeCRF可作为独立工具执行任务,并可根据每种需要添加许多附加模块或EDC服务。

“Techorizon已使用新的解决方案对数据收集文件夹进行改造,更加便捷地突破医院局限、在患者家中即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台式电脑即可完成数据收集。可穿戴设备等外部工具的集成不再是一个可选方案,事实上,它已成为未来诊断模型的替代方案。”Techorizon董事总经理Silvio Severini评论道。 “无论是何种行业或临床项目类型,THeCRF都能高效、经济地捕获数据,从而使客户能够专注于为每个项目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始终致力于依靠最前沿的技术和严格的安全标准来改进我们的质量管理体系”。

THeCRF是一个功能强大、组织良好、足够灵活的工具,可以根据每个流程进行轻松设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