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客车上海客车展CIB EXPO圆满闭幕,明年12月再相遇!

上海客车展CIB EXPO圆满闭幕,明年12月再相遇!

20179 来源:去展网 2020-12-22 16:31:08
2024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

2024-12-18 ~ 2024-12-20 距离开展235天 查看详情

12月11日,为期3天的2020上海客车展CIB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

后疫情时代,助推发展新趋势

在这3天中,这一场全新结构设计和流程再造的创新公交客车行业盛会,让人们看到了后疫情时代深度融合、机遇不断的发展趋势,也让人们对公交客车的未来充满希望。展会虽然闭幕了,但展后的牵绊不断,全球公交客车行业贸易复苏的“助推器”还在继续运转。

展会现场,拓宽合作领域

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上海晟格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上海客车展,本次聚焦了前沿科技,把握潮流趋势。本届展会的展馆面积达到了20000平米,参展的企业多达200余家,现场展出产品琳琅满目。

相约明年,共续最美期待

12月11日,第9届CIB EXPO圆满落幕,有激动、有感恩,更有不舍。纵有冬寒料峭,也抵不住各界热烈支持的暖意。

2021年12月 22日-24日,我们期待CIB EXPO第10届上海国际客车展的到来,再次共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让我们我们继续温暖公交客车行业的冬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