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关注行业现状,2020中外会展品牌大会即将举办

关注行业现状,2020中外会展品牌大会即将举办

33280 来源:去展网 2020-12-10 10:55:57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12月16-17日,2020中外会展品牌大会CEBC将在北京粤财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中外会展品牌大会是由《中外会展》杂志社主办、北京新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国际化的会展行业交流活动。大会以推动会展行业从高速度发展方式向高质量发展方式转变,加速中国从会展大国走向会展强国为使命;以发现品牌力量、弘扬品牌精神、宣传品牌成果为宗旨。

2020年中外会展品牌大会以“品牌的责任”为主题,以发布行业榜单和报告、开展品牌战略研讨为主要内容。大会旨在通过一系列发布和战略探讨,助力会展人精准了解行业现状,洞悉会展行业发展新趋势;提振会展人信心,鼓励会展人在疫情常态化下勇担责任,积极发挥会展业对社会经济的拉动作用,助力中国经济持续向前向好发展。

独家大数据榜单,展现行业现状

2020中外会展品牌大会将继续独家发布行业大数据榜单,通过详实的数据展现会展行业各领域现状。本次将发布的榜单分为会展项目类、会展中心/会议中心/会议型酒店类、人物类、组展单位/会展服务商类、会展教育机构类、会展城市/会奖目的地类等六大类,包括中国自主品牌展会100强、全球品牌展会100强、政府主导型展会50强、中国会议中心15强、中国会议型酒店100强、中国会展中心20强、中国会展搭建服务商25强、中国县域会展城市15强等18个子榜单。

值得注意的是,鉴于在会展行业受到新冠疫情巨大冲击的情况下,各地会展机构及会展同仁积极参与抗疫赈灾工作,涌现出了众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机构和个人。为此,本次大会将在现场发布2020年抗疫突出贡献人物榜,以此彪炳会展人的光辉事迹。

另外,由于疫情对线下展会的冲击,线上会展得到了迅速发展,一批线上会展服务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其中,既有腾讯、阿里、京东、百度等互联网巨头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势入场,也有中展集团、笔克、米奥兰特、31会议等传统会展龙头企业积极投入自主或联合开发。为此,本次大会也将在现场发布线上会展服务机构榜单,展现“会展技术派”的风采。

新增行业报告,深度研究行业趋势

除了行业大数据榜单,本次大会还将继续发布行业深度分析报告。其中,《会展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是第二次发布,这也是目前中国会展业唯一总结发布会展机构履行社会责任情况的报告。根据去年首次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会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并不乐观,但近年来总体呈现向好态势。今年的报告是否会再次印证这种向好态势,等着会展同仁来共同见证。

另外,顺应疫情常态化下线上线下会展融合发展的趋势,今年大会还将首次发布《会展双线融合发展报告》。该报告将总结线上展会数量及地域分布情况,分析线上展会行业题材特点、内容类型、平台功能特点等,深入研究线上展会的优劣。

五大品牌论坛,探讨品牌发展战略

本次大会除了举行开幕全体大会外,还将设置品牌会展目的地论坛、品牌会展项目发展论坛、品牌会展人力资源论坛、品牌会展场地论坛、品牌会展服务论坛等五个品牌分论坛。五个分论坛将围绕细分领域热点,邀请行业大咖、精英演讲、对话,深入探讨会展品牌发展战略。

此外,本次大会还将举行“金樽奖”颁奖典礼暨晚宴,通过金樽奖对在会展各领域表现突出的人物、机构进行表彰,以此来帮助行业树立品牌,让更多人认识品牌、了解品牌、致敬品牌、争当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