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和平协议签署后,2021阿拉伯旅游展预计将吸引大批以色列参展商

和平协议签署后,2021阿拉伯旅游展预计将吸引大批以色列参展商

9311 来源:去展网 2020-12-10 10:26:25
2024阿联酋迪拜旅游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9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阿拉伯旅游展ATM 2021预计将有大量来自以色列和更远地区的参展商和游客涌入。阿拉伯旅游展已经宣布2021年展会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迪拜世贸中心DWTC现场举行。在签署阿联酋-以色列和平协议之后,以色列旅游部正计划采取重大步骤,推动以色列成为阿联酋的旅游目的地。以色列旅游部新市场开发司司长Ksenia Kobiakov说:“这将包括首次以大型展位和以色列旅游业代表团参加ATM 2021,以及参加高级别会议。”

根据迪拜政府旅游和商业营销部DTCM的数据,2019年,以色列人的国际旅行量为860万人次,在过去五年中,复合年增长率为9%。预计到2022年,游客的预期停留时间为11.5晚,这表明他们愿意进行更长时间的旅行,商务和休闲游客占整个出境旅游市场的53%。目前波兰、法国和其他欧洲目的地占主导地位,但土耳其和埃及是前五大目的地,显示出对中东和北非地区目的地的潜在兴趣。

明年阿拉伯旅游展的主题将是"旅游业的新曙光",据Colliers最近的一份报告,中东和北非地区酒店预测,2021年将是复苏之年。

旅游业的健康发展是该地区的关键。在大流行之前,世界旅游和旅游理事会WTTC预测,到2028年,旅游业对中东国内生产总值的直接贡献将达到1336亿美元。

ATM 2021还将在阿拉伯旅游周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新的混合模式将首次意味着一个虚拟ATM将在一周后运行,以补充和接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广泛的受众。展会将严格遵守迪拜世贸中心所有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指南,并将致力于提供无接触和无缝的体验。迪拜世贸中心的团队还实施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加强清洁制度、改善空气流通、多个洗手液站和温度检查。

阿拉伯旅游展ATM被业内专业人士视为中东和北非旅游业的晴雨表,共有来自150个国家的代表参加2019年的活动,吸引了近4万人参加。超过100家参展商首次亮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