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第28届世界天然气大会重新安排至2022年5月举行

第28届世界天然气大会重新安排至2022年5月举行

12633 来源:去展网 2020-12-07 11:59:56
2022韩国大邱世界天然气展览会

2022-05-23 ~ 2022-05-2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据Worldoil报导,国际天然气联盟理事会在11月的会议上确认,由国际天然气联盟、韩国天然气联盟主办的第28届世界天然气大会WGC已重新安排,将于2022年5月23日至27日在韩国大邱市举行。理事会在对疫情大流行的影响进行风险评估后,决定将计划推迟一年。

备受瞩目的第28届世界天然气大会将是2022年首届天然气展览会。WGC 2022将联合整个天然气供应链,接待超过12000名与会者、350家参展商以及来自90多个国家500家公司的代表,这一备受瞩目的活动定会成为国际媒体的头条新闻。而经过疫情延宕,预计将有更多的参与者参加本次展会。

“由于我们还有一年的准备时间,我们承诺将会尽一切努力使世界天然气大会取得巨大成功。我们将围绕不断变化的天然气行业,加强项目的活力和创新,突出主题。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到来。”WGC 2022全国组委会主席Bong Kyu Park说。

WGC 2022将成为能源领军者们学习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国际天然气行业正期待着这次再次见面的机会,并推动对话走向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