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客车2020上海客车展CIB EXPO防疫指南及常见问题

2020上海客车展CIB EXPO防疫指南及常见问题

21070 来源:去展网 2020-12-04 10:31:14
2024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

2024-12-18 ~ 2024-12-20 距离开展236天 查看详情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主办方将积极响应政府的指导意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力争力保安全办展。

参观防疫要求

参观入场流程

1、出示绿色随申码

2、测温及安全检查

3、凭观众登记码,到登记处换取胸卡

4、刷身份证人脸核验,通过闸机入场

参展必备四件套

观展常见问题解答

我还能去参加CIB EXPO上海客车展吗?

目前,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将浦东新区祝桥镇航城七路450弄小区、浦东新区张江镇顺和路126弄小区、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浦东新区祝桥镇新生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

CIB EXPO上海客车展举办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详细地址是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属于浦东新区花木街道,在“上海疫情风险等级”里查询属于低风险的浦东新区其他区域。

行程卡“上海”变红了?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 虽然“上海市”是标红了,但只要未经中高风险地区,途径“上海市”依然是一张“绿色的行程卡”。

官方对“上海市”为何标记为红色做了解释:色卡仅对到访地做提醒,不关联健康状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