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斯图加特紧固件展发布现场防疫准则,以下关键点切记!

斯图加特紧固件展发布现场防疫准则,以下关键点切记!

18276 来源:去展网 2020-11-30 10:02:00
2025德国斯图加特紧固件展览会

2025-03-25 ~ 2025-03-27 距离开展340天 查看详情

2021年德国斯图加特紧固件展Fastener Fair汇集了市场上所有主要参与者和利益相关者。为了使您掌握最新的展会动态和该行业的最新动态,Fastener Fair通过与Fastener + Fixing Magazine的合作,带来了一些关于企业如何生存和努力应对持续大流行影响的积极看法。

距展会于2021年5月18日至20日开幕还有不到六个月的时间,斯图加特紧固件展特别说明了他们将计划如何解决COVID-19的展会现场管理问题。

展会主办方正在与展馆,参展商与合作伙伴紧密联系,以在明年为展会提供可靠的防疫安排。

以下是一些关键点:

1. 德国联邦政府的官方COVID-19应用程序可供所有参与者下载,以追踪并阻止感染源。在进入展馆现场后要求强制开启。

2. 在展厅内您遵守1.5米的社交距离规则,现场指示牌将帮助您在会场安全地走动。

3. 洗手液将在整个展厅内的各处摆放

4. 现场活动将减少,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数字化体验,此举是为了尽量降低传播的风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