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混凝土WOCA 2020即将重磅登场,现场亮点集锦

WOCA 2020即将重磅登场,现场亮点集锦

12446 来源:去展网 2020-11-29 15:00:01
2024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超600家业内翘楚参展,57000平米展示面积,观众登记人数同比增长50%......距离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WOCA 2020(亚洲混凝土展)正式拉开帷幕仅剩10天,混凝土行业盛会即将起航!

四大展区,600+优质品牌

2020年,不仅是十三五规划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一年,又是受新冠疫情冲击,充满困难和挑战的一年。在此特殊时期下,依然有600+企业悉数登场,甚至有不少展商逆势扩大展位面积,这无疑是对WOCA 2020的信任。

亚洲混凝土展全面展示通用混凝土、砂浆及砌筑相关、混凝土地面及其它地面材料的创新技术及顶尖产品,帮助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优质观众纷纷报名参观

尽管今年展会适逢特殊时期,但是预登记的数据却同比去年增加了50%!2020年同样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市场需求持续增长,WOCA作为混凝土建筑行业一站式采购平台,囊括地坪、砂浆、混凝土三大板块,也成为了各优质专业观众的首选。

同期活动全新升级

WOCA 2020推出亚洲混凝土学院:混凝土、砂浆、地坪等各行业大咖云集,论坛、研讨会、培训课齐上阵,60+海内外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将以虚拟+现实两种形式莅临展会现场,以多重维度共创混凝土行业新未来。

12月9-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WOCA 2020与您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