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肉类加工引领肉类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肉类加工展明年9月举办

引领肉类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肉类加工展明年9月举办

17132 来源:去展网 2020-11-22 15:00:01

为促进我国肉类企业科技创新,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引领肉类行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肉类加工展将于2021年9月在青岛举办。

届时,千余家国内外肉类企业将展示最新肉类产品、最先进的生产加工装备、包装设备与物料、食品配料、冷链物流装备和产品,企业还将借展会平台首发最前沿的肉类加工工艺和科技成果。展会将以国内大循环为驱动力,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为莅临现场的数万肉类同仁构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市场共享、资源共享、未来共享。

除举办展会外,还将举办会议论坛、贸易对接、竞技比赛、荣誉表彰、科技推广等主题活动,为全球肉类行业提供交流合作专业平台。会议同期还将以畜牧养殖、屠宰加工、食品安全、市场准入、营养健康、品牌建设、创新发展等行业焦点问题组织数十场专题论坛,为行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提质增效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中国肉类协会将颁布2021年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影响力品牌和最具价值品牌,进一步推进民族品牌向国际品牌发展,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期还将举办中国肉类加工展最受关注产品、中国肉类加工展最受关注好食材、中国肉类加工展最佳展台颁奖活动。

同时,中国肉类协会将举办第六届全国肉类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通过竞赛为企业培育匠心人才,向行业传扬工匠精神,提升肉类行业生产加工水平。科技创新是行业发展原动力,加快科技成果向生产力和市场转化,大力推进现代化肉类工业体系建设和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