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上海建筑水展:在千亿级管道市场中抢占先机

上海建筑水展:在千亿级管道市场中抢占先机

21697 来源:去展网 2020-11-18 10:03:17

随着住建部《建筑与小区管道直饮水系统技术规程》、《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及《建筑给水排水设计标准》等国标行标技术性法规的出台,国家在饮用水的输配送设备上推行不锈钢管道的政策环境已愈发明朗。与此同时,受疫情影响,人们对于公共卫生安全、自身健康也越来越关注,社会大众对绿色节能环保卫生建材的需求与国家对建材的倡导同频共振,不锈钢水管行业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截至2020年10月10日的统计,我国不锈钢水管、管件企业数量上升到231家,不少企业优先面向海外市场,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共同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民乐管业有限公司等传统不锈钢水管龙头企业带动了山东金润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银羊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等新兴不锈钢水管企业,产销规模均呈现出年均50%以上的强劲增长态势。

金牛、伟星、中财联塑、康泰、日丰等塑料管巨头以及新兴铸管、金洲管道、友发钢管等管业翘楚也纷纷跨界进入不锈钢管道领域,且把市场重点瞄准家庭住宅装修。对不锈钢水管未来的发展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有望加速扩大不锈钢水管的普及应用。

对企业来讲,一场有影响力的行业展会,可以影响更精准的客户群体,招募经销商,拓宽客户渠道。正如2021年6月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的第六届上海建筑水展BUILDEX CHINA,健康饮水管道作为该展会的王牌核心展区,光丰实业、江杰管业、瑞祺工具、达柏林、卡博铜业、皓基流体、颖发阀门、革升不锈钢、捷力特工具、吉益管业、瑞进不锈钢、品言管业、纯康管道、共同管业、民乐管业、巨力工具、恒联管道、正同管业、拓康源、宝地管业、品升管业、双兴不锈钢、银羊不锈钢、舜博金属、现代工具、易开阀门、革丰科技、华征管件、立丰管道等等知名不锈钢管道品牌都是上海建筑水展常年合作的参展企业,展会将为业界人士带来建筑给排水领域全产业链的产品以及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由此可见,现场展商将接触到广大经销代理商、水务水司、给排水工程公司、家装公司、建筑设计院、酒店、房地产等建筑给排水领域上下游全产业链里的专业观众。同时现场也会举办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长三角给排水设计师大会健康舒适住宅精装修论坛等十余场会议论坛,为企业带来行业政策的发布解读和市场前瞻的同时,为参展商带来了额外的曝光机会,帮助企业更高效地维护客户关系,拓展业务合作,推广新品和服务,提升品牌形象,从而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