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法国Texworld春季展取消,秋季展提前至明年7月初

法国Texworld春季展取消,秋季展提前至明年7月初

10015 来源:去展网 2020-11-12 14:00:46
2024法国巴黎纺织面料展览会

2024-07-01 ~ 2024-07-03 距离开展65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访客:

与COVID-19大流行相关的不确定性日益增加,面对健康危机,如期举办明年2月份的时装行业交易会已不可行。因此,法兰克福展览(法国)有限公司已决定取消法国纺织服装展Texworld及同期相关展会。

尽管如此,法兰克福展览仍希望使国际时尚参与者,买家和参展商能够继续开展业务。

我们将于2021年2月1日至5日在巴黎市中心组织一次创新活动。在一周的时间里,这个展厅将允许一些受邀的买家和纺织品/服装参展商会面洽谈。

另外,我们会将把秋季展从9月提前至7月。贸易展览会将于7月初在巴黎市中心的凡尔赛门举行。遵循这一新的动态,将来所有展览将以一个名称Texworld Evolution Paris重组,以使您对各种采购领域有更好的理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