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亚洲遮阳门窗展明年三月回归,助力行业全面复苏

亚洲遮阳门窗展明年三月回归,助力行业全面复苏

16725 来源:去展网 2020-11-01 15:00:01
2024亚洲门窗遮阳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由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亚洲遮阳门窗展R+T Asia将于2021年3月24-26日,携手5大同期展会以17个展馆及新增户外6个展馆的规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面启动;届时R+T Asia将汇聚来自全球728家展商及门窗遮阳行业专业买家,助力行业全面复苏。

作为门窗遮阳行业的风向标,行业领军企业Nakyung、XERA、MACCO、Gerhard Geiger、FOREST、永顺、冠豪 、裕鑫、顺金、佳霓、永德、杰曙、金联、格米力、森富、和美、鼎丰、宝隆、日东、格绿朗、高浦龙、快联、先锋、安麟、德普尔、拉斐特、丹特斯、久易、乘方、圣绮丽、争渡均已确认参展。

贯穿建筑建材全产业,助力行业转型

2021年不仅有亚洲遮阳门窗展R+T Asia重磅回归,同期亮相的还有亚洲家居装饰展HD+ Asia,中国地面材料展DOMOTEXAsia,上海墙面材料展DDE,亚洲建筑工业化展BIC,亚洲内装工业化展IPD及上海办公设备展WORKSPACE,从建筑到装饰,呈现空间六面、整体软装、智能家居、办公空间、内装工业化解决方案。

软装一体化概念引领跨界风潮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软装消费市场,未来有望达到10万亿元规模。展会深耕多年的遮阳窗饰,软装布艺,整合同期DOMOTEX Asia成熟地毯板块跨界资源,全新推出“软装一体化”概念,整体软装将从产品品类和渠道两端全面深入拓展。力邀国内知名策展人与整案及空间设计师,倾力打造整体软装设计空间驿站,以空间策展、品牌整合、跨界营销等模式,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

布局线上线下,开启全新模式

面对全球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也是应众多展商及海外买家的共同需求,R+T Asia积极布局国际市场,依托R+T展览会全球合作网络,全新开发线上配对产品“R+T Asia Connect”,整合云配对、云发布、云逛展、云峰会等系列线上产品,通过精准筛选、匹配,提高线上贸易配对的沟通效率及配对质量,为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全新价值与商机。

2021年3月24-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亚洲遮阳门窗展R+T Asia与您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