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世展新展牵手焦点科技,联合举办中国—南亚贸易云展会

世展新展牵手焦点科技,联合举办中国—南亚贸易云展会

111457 来源:去展网 2020-10-22 16:01:28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9月24日,由广州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有限公司与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磅合力打造的首个针对南亚市场的专业线上云展会——中国-南亚国际贸易云展会,在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主题论坛上举行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由世展新展董事总经理綦宜龙与焦点科技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制造网总裁李磊出席,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中国—南亚国际贸易云展会将依托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在“云展会”方向上的技术优势,充分发挥世展新展的线下专业采购商资源,将在2020年12月14日-18日期间,联合举办5×24小时全天候线上中国南亚多边经贸采洽会。

线上线下强联接,新技术助力会展业“冲上云霄”

世展新展是国内最早在海外自主办展的展览公司,早在2004年便开始在海外布局、办展,在线下展会有着丰富的办展经验。中国制造网于2016年至今已独立举办和承办了300多场云展会,采用“3D展馆”、“在线音视频直播”、“多语即时翻译”、“共屏演示”、“独立展厅”、“企业独立网站外链”、“大数据动态监控”等技术手段,开创了“云展会”服务新模式。此次中国—南亚国际贸易云展会的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将是成熟的线下展会公司和专业的云展会服务平台的一次跨界力作,对拉动企业线上转型、推进传统展会数字化升级、帮助中国和南亚周边企业及优势产业集群借数字贸易平台克服疫情影响、开拓南亚新兴市场有重要意义。

“乘风破浪、共赢海丝”,国内外会展业大咖“华山论剑”

在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的主题论坛上,国内外会展行业巨擘同台分享、思维风暴,聚焦新时代下会展业的创新与发展,从商业、科技、策略等视角,全面解读会展业未来的无限机遇。李磊受邀出席并参加了“海上丝绸之路”会展业发展平行分论坛。

面对着新时期的方向与目标,嘉宾们共同探讨了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会展企业如何协同发展,如何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品牌等精彩话题。“线下展会不会被云展会取代,线上线下互相取长补短,融合办展,才是新模式、新趋势和新常态”,李磊表示,互联网技术与线下展会的结合,是趋势也是必然,运用科技手段赋能传统展会,可以让贸易匹配更精准,让交易达成更高效,只有线上线下融合得更加紧密,才能更好的为贸易服务。 

分论坛现场还举行了“海上丝绸之路”会展业合作联盟成立启动仪式,联盟集结了各国展览管理机构、商协会及展览公司,首批发起单位包括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新加坡会展组织者与供应商协会、澳门会议展览业协会及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联盟以“团结合作,开放共赢”为立足点,助力开展国际会展合作、推动会展业界与时俱进发展突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