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首届上海消费电子展Tech G将于2021年亮相

首届上海消费电子展Tech G将于2021年亮相

9773 来源:去展网 2020-10-16 15:02:36

全新的上海消费电子展Tech G将于2021年亮相,为科技行业、企业提供技术交流、产业融合的国际商贸平台,承担起链接全球科技的使命。

近年来,技术革新正推动消费电子行业飞速发展,尤其在中国,消费电子技术应用场景广泛,蕴藏着巨大的市场规模和发展潜力。据中研普华预测,到今年底,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将达到5819亿元规模。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生产国、出口国和消费国,但目前国际上三大著名消费电子展分别为美国CES、德国IFA和西班牙WMC,中国缺少一个国际化的消费电子展,创办Tech G非常有必要。”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说。

上海市贸促会会长周敏浩表示,Tech G将集中展示横跨不同市场的消费技术成果,覆盖消费技术全生态链的19个产品类别。展会还会推出应用场景区,以更具未来感的方式展示先进科技的线下应用体验。

据悉,首届上海消费电子展将于2021年10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面积将达40000平米,邀请约400家国内外领先科技企业参展,30000余名专业人士参观。展会还将推出4场主题演讲、12场会议论坛,并借助云上会展平台打造数字化虚拟展馆,提供实时互动交易、智能商贸洽谈、全链路参会体验等线上展会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