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泰国正式推出外国游客特别旅游签证

泰国正式推出外国游客特别旅游签证

53234 来源:去展网 2020-10-09 11:41:59
2021泰国曼谷环保及水处理展览会

2021-05-12 ~ 2021-05-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泰国正式颁布外国游客特别旅游签证(简称STV),该签证是旨在针对外籍游客入境的签证类别,STV允许外国游客入泰后停留90天,并可在签证到期后申请续签两次,每次90天。该签证费用为每人每次2000泰铢,有效期从即日起到2021年9月30日。

泰国特别旅游签证的外籍游客需具备:

1.持非泰国籍并有计划入境泰国后长期停留的外国游客,从泰国卫生和防疫相关部门归类的低风险国家入境;

2.泰国政府关于新冠防疫的卫生安全要求,愿意在入境后在泰国政府指定地点或指定医院进行14天有效隔离;

3.提供相关长期停留的居住证明,包括泰国政府指定的隔离酒店或隔离医院的支付证明,并准备以下文件(任选一):

-在泰隔离结束后,泰国酒店长期停留的入住支付证明

-在泰国合法持有公寓的外国人员或其亲属的公寓房产证明

-在泰国租赁公寓或房屋的证明

-在泰外籍人士合法购买或租赁公寓的支付证明

4.个人医疗和意外保险购买证明,该保险能支付泰国门诊诊疗费不低于4万泰铢,住院费用不低于40万泰铢。

满足以上要求的外国游客,可以在泰国各驻外使领馆申请特别旅游签证,获得签证的游客可在签证到期前在泰国出入境部门继续办理续签手续,但不可更换签证类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