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迪拜将于10月1日起全面恢复国际性展会活动

迪拜将于10月1日起全面恢复国际性展会活动

27956 来源:去展网 2020-09-27 14:01:40

随着当地疫情防控进入阶段性好转,迪拜将在10月1日全面恢复国际性商务会展活动。

一年一度的迪拜会奖局全球海外办事处战略会议在近日结束了为期三天的线上研讨会,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全球战略会议被迫改成线上,但仍旧延续每年会议的主旨。

本次研讨会不仅融合了在线团建游戏的安排,同时还邀请了会议会奖行业的专家在线分享并参与话题讨论,议题包括:全球协会如何透过合作适应当前市场、奖励旅游市场前景展望、大型婚庆活动的市场分析,以及会奖局在此阶段的作用等。

同时还请到了迪拜世博会和阿联酋航空的代表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资源分享,为各海外办事处带来了新的市场展望和新思维。

2020年因为疫情让面对面的交流变成了跨洋电话会议。但这却并未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