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纸业2020中国造纸科技展将于下周在苏州举办

2020中国造纸科技展将于下周在苏州举办

22148 来源:去展网 2020-09-18 10:02:54
2024中国造纸科技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造纸协会、中国造纸学会和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造纸科技展将于2020年9月23-2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苏州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沿海中心城市,近年来随着苏州外向型经济的蓬勃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最快、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中国际造纸科技展是每年一次的行业盛会,往届展会均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造纸装备制造、造纸化学品及造纸相关的知名企业参展,为企业构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展览内容包括制浆造纸机械设备、零部件、辅助器材、自动化设备及仪器仪表;各类商品纸浆、纸及纸板;废纸及废纸利用技术、设备等;造纸化学品;环保及综合利用新技术及设备;特种纸原料及设备;包装材料及生产设备等。目前,浙江华章、福建轻机、四川成发、郑州运达、山东信和、河南大指、郑州磊展、四川高达、四川环龙、圣坦撒罗、江南烘缸、山东晨钟、河南中亚、山东国信、威海金贝壳、浙江杭化、尚宝罗、河北亚圣、浙江升祥、东莞华星、浙江峥嵘、山东丰信、杭州顺隆、上海拓世、大连宏亚、山东硅元、浙江双元、苏州凯莱德、郑州非尔特、芬兰展团等众多在造纸行业颇有影响力的国内外公司均已参展。

此外,2020中国国际造纸创新发展论坛将同期召开,针对造纸行业面对后疫情时代的危机管理、经济衰退、5G变革、原料短缺,以及产业链重构、供应链优化、价值链提升等热点话题,邀请部委领导、行业专家、权威学者、知名企业家,以及业内各界人士进行交流研讨,分享思考,共同面对行业发展困境,谋划创新发展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