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聚力创新-驱动发展,第十九届上海化工展启幕

聚力创新-驱动发展,第十九届上海化工展启幕

11720 来源:去展网 2020-09-17 15:00:37
2024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

2024-09-19 ~ 2024-09-21 距离开展146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和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化工展ICIF 9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以“聚力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20000平米,参展企业320余家,涵盖了石油化工与能源化工、基础化工原料、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化工新材料、化工技术与装备、化工安全与环保、化工包装与储运物流和智能制造等八大专业领域,为专业人士提供石化行业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

受新冠疫情影响,石油和化工行业受到巨大冲击,为充分展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引领和提振行业发展的信心,促进贸易和技术交流并加快行业恢复发展活力,展会得到各大龙头企业的大力支持,中国石化、中化集团、中国化工、国家能源集团、华谊集团、鲁西化工、荣盛石化、东明石化、巨化集团、渤海化工、青岛海湾集团、中煤集团、宝丰能源集团、万达石化、富海集团等国内行业龙头企业悉数亮相化工展,为疫情后重振中国石油化工行业的发展活力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智慧化工-智能制造展区”首次亮相上海化工展,展区汇聚了中控技术、德国埃纷德、德国思爱普、大陆机电、杭州优时、江苏创新、长春融成、梅特勒-托利多等4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了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装备与服务方案等。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副会长傅向升以及展商代表和行业专家等50余位嘉宾于9月16日上午出席了展会的开幕巡展活动。各展商就最新产品与领先技术向嘉宾团做了细致的介绍,现场气氛隆重热烈。

展会同期召开第五届国际智慧化工大会,主论坛围绕信息化、智能化在石化行业的实践与应用、以及企业创新发展等议题,10余位演讲嘉宾现场分享经验,内容精彩纷呈;“中国石化产业发展论坛”、“石化企业对标管理实践分享会”和“全球化学品法规研讨会”等各分论坛同步进行,为近400位参会代表、现场展商和观众带来行业政策解读、最新市场趋势和实践案例分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