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重整旗鼓|2021年与2022年德国铝工业展招展工作同步启动

重整旗鼓|2021年与2022年德国铝工业展招展工作同步启动

16527 来源:励展 2020-09-17 14:10:26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铝工业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欧洲当地虽然仍未摆脱疫情困境,但各方要求铝加工展会尽快召开的呼声越来越高,德国铝工业展ALUMINIUM也在近日宣布,2021年和2022年的招展筹备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

基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德国经济部部长在近期采访中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经济贸易合作。早在5月,德国莱布尼兹经济研究所IWH副所长Oliver Holtemller已提到,中国经济的快速恢复对德国经济十分有利,不仅有助于恢复供应链,还能为德国企业带来大量需求,希望这个积极信号可以让大家对德国铝展有更多信心。

德国铝工业展每两年举办一届,上次铝工业企业齐聚一堂还是在2018年,而受疫情影响,这一次的参展时间差从两年拉长到了三年,行业间亟待交流和沟通,许多企业更是要进行拜访客户的安排工作。

现在明年、后年的招展工作已经火热启动,许多国际大咖已经预定展位,中国大企业也在持续参与中。

目前,杜塞尔多夫的展馆正在重新布局和调整,将于2022年重新与大家见面,届时展馆不仅面积更大,参展环境也会更加舒适,配套更加先进的展馆配套设施。

此外,今年10月,在重庆还将举办一届更加有针对性的小规模铝工业展——重庆交通轻量化展。它是中国铝工业展及亚洲汽车轻量化展的姊妹展,展会将完整展示集原材料、成品及半成品及相关机械设备、辅料耗材在内的铝工业全产业链,是促进铝行业资源整合、对接下游重要应用领域、企业拓展西南市场的高效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