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无人机美国无人机展InterDrone改为线上进行

美国无人机展InterDrone改为线上进行

17726 来源:去展网 2020-09-11 14:12:17
2021美国无人机展览会

2021-08-10 ~ 2021-08-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尊敬的InterDrone伙伴们:

维护美国无人机展InterDrone每个成员的健康和安全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在COVID-19疫情带来的严峻形势下,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了广泛讨论之后,我们决定取消定于12月15日至17日在达拉斯举行的INTERDrone 2020。

尽管我们今年无法与您面对面,但我们的团队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方式来促进学习,社交和联系。作为我们承诺的一部分,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将于12月15日至17日启动美国无人机展线上展InterDrone Online!

作为虚拟平台,InterDrone Online将为无人机专业人员提供所需的工具,连接和教育,以加速其自身及其业务的增长和创新。

线下展会的取消归因于COVID-19的持续流行,包括最新的政府数据,措施以及有关美国分阶段重新开放计划的指南;各州政府及公共卫生当局当前对大型聚会施加的限制;以及公司对员工施加的各种旅行限制,这些都影响到与会者和参与公司的员工。

您的安全和健康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我们感谢您的理解,因为我们都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中前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