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亚洲零售展RETAIL提前至11月11至13日进行

亚洲零售展RETAIL提前至11月11至13日进行

12259 来源:去展网 2020-09-10 14:07:01
2024香港零售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观人士:

香港亚洲零售展RETAIL的主办机构英富曼会展近日宣布原订于2020年11月17至19日举办的展览将提前至2020年11月11至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客户的健康和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将活动转移到另一个宽敞的展厅可以为实施社交距离措施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并为我们的参展商和访客提供安全、有保障以及最优质的采购体验。请放心,我们将进行必要的安排,以确保顺利过渡到新的日期。我们的团队将适时与所有客户联系,以进行进一步安排。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亚洲零售展的支持,也非常感谢您的耐心与理解。我们唯一的重点仍然是提供质量更高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参展商和合格的交易买家,使您在参展中取得巨大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