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UFI中国会展城市发展高峰会将在西安举办

UFI中国会展城市发展高峰会将在西安举办

16681 来源:去展网 2020-08-27 10:30:34
2024巴西圣保罗照明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8月28日,UFI中国会展城市发展高峰会将在西安举行。UFI中国会展精英会(UFI China Club)作为主办机构,将邀请国内知名会展城市代表、主办机构和UFI会员代表出席,在新格局下,与国内和西安会展业界进行资源对接。

本次UFI中国会展城市发展高峰会特别邀请了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陈先进、 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亚太区主席仲刚,国际展览业协会亚太区经理Mark Cochrane、荷兰皇家展览集团CEO Albert Arp、塔苏斯(上海)展览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瀚文、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崇文等中外嘉宾,将通过线上线下进行演讲,成都、长沙、合肥、昆明、厦门、南京、无锡、济南、澳门、重庆、西安等城市嘉宾将出席并进行对话研讨。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大开发建设的深入开展,西安正在加速迈进“一带一路”国际会展名城,会展业迎来了加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以时尚文化交流、商务经贸合作为引领的各类会议、展览、节庆、赛事、演艺活动发展势头迅猛,一座功能与审美、现代与古典完美结合的全新场馆同时也精准宣介浐灞新场馆——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让西安会展业再次耀世瞩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