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国际会奖旅游展IBTM World有望成为服务贸易新机遇!

国际会奖旅游展IBTM World有望成为服务贸易新机遇!

12435 来源:励展 2020-08-27 10:01:54
2026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及建筑电气展览会

2026-03-08 ~ 2026-03-13 距离开展686天 查看详情

服务贸易日益成为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各国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要大力发展服务贸易。

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服务贸易展区以“服务进口,链接全球”为主题,以商贸物流服务、金融及咨询服务、检验检测服务、文化和旅游服务、综合服务五大板块全面支撑起货物贸易展区的贸易服务需求。

九月初即将在北京举办的服贸会,主要专题展包括:金融服务、智能科技、教育服务、5G通信服务、冬季运动和体育、文旅和旅游专题展会版块。

服务贸易新机遇——会展旅游

会展旅游最初可能是作为旅游业的一项延伸而发展起来的。一些具备前瞻性目的地实际上将会展旅游视为一种经济的驱动力。通过旅游为传输途径,实际上涉及到各个行业领域,包括科技、医疗、通讯、工业等等。除了带来旅游业的收益,同时也促进了该地区主要行业商务贸易往来,促进全球经贸合作,提高自身会展城市的国际化和创新力。

国际专业商务及会奖旅游展会为会展目的地的推广提供了最广阔的国际化平台。帮忙买家与卖家建立商务联系,让目的地形象得到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宣传,并且通过丰富的社交活动拓展人脉,国际大咖分享行业咨询与趋势报告,多元化的教育论坛激发无限想象力。

IBTM World是全球会议和奖励旅游行业的领先展览,也是目前全球规模领先、知名度极高的会奖旅游行业展会之一。2020年12月1-3日将在巴塞罗那迎来第33届展会!

各大国际会奖目的地国家及地区,每年积极参展IBTM World,大力推广其国际会展目的地的重要地位,并把其看作本国及地区外贸展会项目参与计划重要的一部分。各地会议局、贸易发展局、旅游局等政府部门间紧密合作,共同促进该国家及地区的会展经济发展。

作为活跃的中国会展旅游目的地,北京和上海早在2006年就参展IBTM World展会。杭州作为继北京及上海的第三个国内会奖城市在2012年首次参展IBTM World展会。厦门在2019年首次参展,成都也已计划在未来参展国际知名会奖旅游展会。值得一提的是,浙江服务贸易旅游商业服务展团首次亮相2019的IBTM World展会。

会展旅游作为服务贸易非常重要的一个板块,其重要性尤为突出。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会展目的地,通过国际专业会奖旅游展会的平台,提升国际知名度,大力推广国际市场,吸引国际化、高层次的活动、大会、展览落地中国,提升对全球的旅游服务出口规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