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烟,烟草深圳电子烟展IECIE助力电子烟品牌深耕渠道

深圳电子烟展IECIE助力电子烟品牌深耕渠道

24502 来源:去展网 2020-08-07 11:59:50

为助力电子烟品牌深耕渠道,推动中国电子烟产业的向上发展,8月20日-8月22日,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举办的深圳电子烟展IECIE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2/9号馆举行。

在电子烟落地增长时期,产品迭代与消费渠道的开拓、创新是整个行业的关注重点,也是电子烟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成熟的产品、多元化的渠道、深层次的商业合作,无疑是IECIE电子烟展的主要目标。

IECIE作为行业知名展会,已成功举办五届,从2015年到2019年,参展人次整体呈增长趋势,2019年更是高达71572人次。无疑,IECIE在深圳站所积累的大量买家资源,将为2020年的IECIE积蓄更多的力量。

本届展会汇集电子烟众多品牌,为电子烟实体店投资者提供多品牌、多优惠政策的投资选择。除此之外,主办方还深入线下渠道,开发全新的Vape Map蒸汽地图项目,构建IECIE电子烟实体店金会员联盟体系,搭建电子烟实体店及消费者之间的桥梁。

深圳电子烟展IECIE促进品牌展商与渠道商的密切合作及交流,给品牌展商提供更多的流量资源,零距离接触经销商、实体店专业买家。目前大部分知名电子烟品牌展商皆已入驻,将借此平台,召开新品发布会及推广经销商政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