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家居广州商业智能设备展开幕,打造行业一站式采购交易平台

广州商业智能设备展开幕,打造行业一站式采购交易平台

18265 来源:去展网 2020-08-04 11:32:00
2024越南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5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2020广州商业智能设备展8月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览总面积达50,000平米,吸引了国内外700多家企业参展,将为商业智能领域行业搭建专业的新品展示、行业交流、跨国采购交易平台。

本届展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智慧商业分会、亚太自助售货行业联合会、亚洲商业与办公供应商联盟协会、广东省粤港澳经贸发展促进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省经销商商会及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同时与16个国内外协会,500多家国内外媒体组成战略联盟。

本届展会在专业权威的基础上,再度升级、融合和创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呈现,现场通过“云展动力平台”,嵌入3D扫描的展馆、展厅内容链接,打造云端上的商博会,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让365天×24小时参展观展成为现实。同时结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信息技术,将供应商、采购商、观展商联动联合起来,搭建了线上线下结合的采购交易平台。

展会现场汇集中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展,为从事商业智能设备领域的企业深挖全球市场商机。展品涵盖了自助售货机、新零售、无人售货、商业支付、生鲜配送及冷链技术、商超设备多个板块,汇聚了商业智能领域最新产品和先进技术成果,打造了一个自助售货+智慧零售+商业支付+生鲜冷链+商超设备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交易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