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20年深圳玩具展开幕在即,行业借力电商共创商机

2020年深圳玩具展开幕在即,行业借力电商共创商机

20938 来源:去展网 2020-08-04 09:33:44

8月6日-8日,为期三天的第32届深圳玩具展、第11届深圳母婴童用品展以及2020深圳授权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届时将有1300多家展商参与,数以万计的新品将会在2020年首次集中展示。

IP授权及衍生带来体验升级

本届深圳玩具展会汇聚众多新设计、新工艺,通过创新与经典IP的新旧融合,为公众带来一场IP盛宴。

从家喻户晓的动画形象,到年轻人喜爱的潮流形象,从火爆全球的游戏形象到抚慰多人的华人绘本作家几米创作的漫画到著名作家严歌苓和北岛等名人的衍生周边授权,本届展览有望给观众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IP之旅。

据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0文旅产业与IP授权合作(深圳)研讨会,将聚焦授权、文旅、玩具及婴童用品等行业企业在当下如何面对机会,拥抱机会。

玩具业借力电商共创商机

据广东省玩具协会介绍,本届深圳玩具展“电商元素”非常突出,主办方通过各种方式,积级组织电商、跨境电商生态圈上的专业观众入场参观采购,与玩具产业实现对接。

期间,8月6日举办2020天猫玩具行业商家对接交流会、8月7日举办2020深圳跨境电商东盟合作发展论坛,为业界交流合作创造新的商机,也成为今年展会的新亮点。

据了解,今年深圳玩具展会期间,广东省玩具协会将与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动组织专业观展团,以及举办相关论坛、峰会等活动,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帮助企业应对困难,为玩具企业打开新的思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