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纸业关于第十七届广州国际纸展延期至2021年举办的通知

关于第十七届广州国际纸展延期至2021年举办的通知

22775 来源:去展网 2020-08-03 11:03:06
2022广州国际纸业展览会

2022-08-03 ~ 2022-08-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为了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切实保障参展企业及专业观众的安全和健康,原定于8月5-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第十七届广州国际纸展将延期至2021年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主办方表示,虽然展会延期,但会全力做好延期后的各项善后工作,与参展企业、已经预登记的专业观众、合作媒体进行沟通,通知到位,负责到底。

“接下来,我们将进行深入的行业调研,发掘行业新机遇,充分整合历年积累的行业资源,进一步提升参展、观展体验,为2021第十七届广州国际纸展的成功召开,奠定更加坚实的行业基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