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杜塞尔多夫展览宣布第四届土耳其劳保展推迟到2022年

杜塞尔多夫展览宣布第四届土耳其劳保展推迟到2022年

12424 来源:去展网 2020-07-29 14:33:40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

2024-05-02 ~ 2024-05-04 距离开展34天 查看详情

由于冠状病毒Covid-19的影响而导致土耳其劳保展TOS+H EXPO推迟之后,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及其本地合作伙伴TezulaşFuar宣布了一个新日期。第四届土耳其职业安全与卫生展览会将于2022年5月14日至17日举行。

“我们已与土耳其家庭,劳工和社会服务部以及所有相关合作伙伴进行深入对话。”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Werner M. Dornscheidt说,“第十届土耳其职业安全与卫生大会也将推迟到新的日期。”

由于疫情大流行的动态发展,必须推迟土耳其劳保展。为此,杜塞尔多夫展览将遵循土耳其政府的法令,推迟所有活动,并由土耳其卫生部和德国联邦政府的危机管理团队根据评估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的原则提出建议重大事件。

TOS+H EXPO将对土耳其的工作场所健康,安全和保障提供360度的概览。其为进一步实施统一的职业安全标准以及在土耳其及其邻国建立公司预防文化提供了主要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