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地产首届广州智慧物业博览会将设防疫专区

首届广州智慧物业博览会将设防疫专区

20190 来源:去展网 2020-07-25 15:00:01
2024印尼雅加达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7月24日,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广州物博会将于8月6-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作为首届亮相的广州物博会,目前确定参展企业近200家,展会规模将达11000平米,预计吸引2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交流采购。

2020广州物博会以“智慧赋能,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中国商业物业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以及广州旭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据广州旭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凌旭介绍,本届博览会分别有粤港澳大湾区优秀物业品牌、机器人、智慧科技、清洁绿化园林、特色防疫、物业制服、社区消费、社区服务设施共8大展区,覆盖物业企业所需的全产业链资源。观众机在器人展区将体验到30多款针对各类功能研发的高智能、高科技机器人产品,如“全国首款智能安保服务机器人”“垃圾分类机器人”“巡检机器人”等。

据悉,展会同期将举办“2020粤港澳大湾区物业管理产业高峰论坛”,邀约海内外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围绕物业发展政策、趋势、盈利模式、管理方式等焦点问题探讨交流,共享发展新机遇;举办七大专题分论坛、围绕智慧社区、物业多元化经营、绿色人居、数字化转型、新物业等主题,进行行业深度解读,引导产业发展方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