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Techtextil Russia」向俄罗斯潜在客户展示产品的良机

「Techtextil Russia」向俄罗斯潜在客户展示产品的良机

15999 来源:去展网 2020-07-24 10:30:19
2024俄罗斯莫斯科无纺布及非织造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57天 查看详情

现时俄罗斯就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的需求正不断增长中,据市场专家分析,俄罗斯的纺织品需求每年有30-40%增长,其中90%用于产业用布料。俄罗斯非织造展Techtextil Russia将会是您向俄罗斯潜在客户展示产品的良机。

展出范围

纺织业技术发展及策划

顾问服务

纱线技术及处理

非织造布技术等

观众简介

成衣生产商,纺织品处理厂,零售商,科技及教育部门,纺织业的服务供应商等。

上届回顾

展览会面积:1000平米

展商数量:67家,来自18个国家

观众数量:5584家,来自28个国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