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法兰克福纺织品专业处理展,全球纺织品养护行业齐聚一堂

法兰克福纺织品专业处理展,全球纺织品养护行业齐聚一堂

16758 来源:去展网 2020-07-23 14:02:55

创新的来源

法兰克福纺织品专业处理展Texcare International

在这一行业领先的展览会上,参展商有机会在两个展馆,展览面积超过37000平米的展区中展示创新的产品及技术能力。

上届展会(2016年),来自112个国家的15000名专业观众前往法兰克福参观了该展会,这表明国际观众数量在这个四年一届的盛会上有了巨大提高。

从高质量的知识交换中获益,积极培养与决策者、经理与工程师的关系,Texcare International将为参展商开拓新市场与开发目标客户群提供宝贵机会。

未来发展技术

Texcare International产品类别

-机械、系统及配件      -纺织品清洗、后整理和消毒机构与系统

-水洗纺织品      -纺织品与配件

-干洗纺织品      -运输与物料流通

-地毯、地垫、楼梯、装饰/皮质家具清洁       -清洁技术

-烘干和后处理纺织品      -其他操作物料

-染整和纺织品应用      -服务商、专业协会、咨询、培训

-能源生产与储能、循环利用、环境保护/节水技术      -调研、开发与测试

学科的多样性

Texcare International专业观众

可预料的成功

2016年法兰克福纺织品专业处理展数据回顾

创新事物的探讨

纺织品知识与社交平台Texcare Forum

Texcare Forum将在全球领先的纺织品处理展览会上带来纺织品行业中重要的专家和决策者,这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吸引力。除了探讨目前的流行趋势,Texcare Forum还会为所有与会者提供探索最新产品与技术的机会。

成功没有界限

Texcare系列展会分布全球市场

作为全球纺织品处理行业最专业的展示平台,法兰克福展览在欧洲,亚洲和中东等地也享有很高的声誉。如在上海举办的Texcare Aisa,在迪拜举办的Gulf Laundrex和在俄罗斯举办的Texcare Forum。它们不仅仅是当地市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扩大了在法兰克福举办的母展上的商业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