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影视避开美国大选,洛杉矶影视展AFM线上版宣布推迟一周

避开美国大选,洛杉矶影视展AFM线上版宣布推迟一周

24260 来源:去展网 2020-07-15 11:07:22
2020美国洛杉矶影视展览会AFM

2020-11-09 ~ 2020-11-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0年7月13日,独立电影电视联盟IFTA宣布,美国洛杉矶影视展AFM线上版将于11月上线。AFM 2020的展出时间为5天,即11月9日星期一至11月13日星期五,比原定计划晚了一周,以免与美国大选日期重叠。

IFTA主席Michael Ryan表示:“通过提前四个月发布此公告,AFM的利益相关者可以向前推进并确定计划。” “ AFM 2020线上版将为全球电影界提供对我们成功至关重要的机会。”

完整的计划和参与细节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