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意大利消防展REAS延期至2021年10月

意大利消防展REAS延期至2021年10月

16296 来源:去展网 2020-07-13 11:03:35
2024意大利消防展览会

2024-10-04 ~ 2024-10-06 距离开展162天 查看详情

鉴于当前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性影响,原定于今年10月2日至4日举行的第20届意大利消防展REAS宣布取消,并将于2021年10月8日至10日重新安排。

维罗纳布雷展览中心与活动组织者德国汉诺威展览考虑到卫生和民防系统的运营商和志愿者为保护流感大流行并管理紧急情况的影响而做出的非凡努力,做出了这一决定。大流行后阶段还涉及REAS参展商和参观者,他们是应急管理协议的积极组成部分。因此,REAS 2020的取消是一项深刻评估的结果,该评估充分考虑并尊重了卫生专业人员,志愿者和参展公司。

意大利消防展REAS将参展商,访客,合作伙伴,员工的安全与健康视为绝对优先事项。Fiera di Montichiari中心作为AEFI(意大利参展商和展览会协会)的伙伴,采用了遏制Covid-19在展览活动中的传播的规程,以及主管当局为保证这一目的而做出的规定。

REAS员工已在努力为参展商,运营商和志愿者提供2021年的版本,能够为振兴消防行业做出具体贡献。REAS 2021将于2021年10月8日至10日在蒙蒂基亚里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