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婚纱礼服上海婚纱展 | 阿里巴巴助力线上展

上海婚纱展 | 阿里巴巴助力线上展

25503 来源:去展网 2020-07-11 10:00:01

第37届上海婚纱摄影展7月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除了在现场体验外,消费者也可以通过“云上展会”APP参与其中。

据介绍,在此次展会中,由阿里巴巴集团和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合作成立的云上会展有限公司将提供首个数字化展会服务。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将为云展平台提供全域智能营销等一系列企业服务支持,帮助参展商提高业务增量。

今年5月,上海和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共同在上海建设“云展平台”——云上会展有限公司。

当时,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希望依托云上会展平台,发挥阿里巴巴的技术力量和生态优势,令会展这种经典商业贸易往来形式与数字经济紧密结合,为商家和合作伙伴搭建会展新基建,实现数字空间和实体空间的完美结合,向世界展示新的商业力量,推动会展行业走向全新阶段。

另外,张勇还指出,云上会展平台是阿里巴巴继续融入上海建设的重要里程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