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展会延期:杜塞尔多夫铝展将于2021年5月举行

展会延期:杜塞尔多夫铝展将于2021年5月举行

15988 来源:去展网 2020-07-09 11:02:05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铝工业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严重后果,原定于10月6日-8日举行的杜塞尔多夫铝展ALUMINIUM将推迟至2021年5月18日至20日。同期的ALUMINIUM会议也将于明年在杜塞尔多夫举行。

该决定是在与业界和合作伙伴进行了无数次讨论之后做出的,他们已经表示赞成推迟博览会。在疫情面前,铝业也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希望与参展商和合作伙伴一起在十月份重新举办展会。不幸的是,这种期望没有实现。因此,绝大多数参展商都表示理解将铝展推迟到明年,”主办方励展(德国)董事总经理Michael Freter说,“通过密切合作,我们同意将ALUMINUM转移到2021年,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举办活动的最佳先决条件。”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对铝的需求部分下降。根据德国铝工业协会GDA的报告,特别是在主要应用行业(例如汽车和航空业)中,接到的订单急剧下降,有些甚至完全停滞不前。

“我们认为,明年5月推出杜塞尔多夫铝展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铝市场全面下跌。我还没有看到任何复苏的迹象,”GDA常务董事Marius Baader说,“我们的行业目前专注于确保业务和就业。我们的材料和产品是应对当前和未来挑战的解决方案。但是目前稳定经济是当务之急。2021年5月是ALUMINUM重新启动的重要动力。”

欧洲铝业协会总干事Gerd Goetz表示:“目前,我们的主要重点是采取可持续经济措施来克服欧盟和成员国的危机。铝行业可以在实现绿色欧洲建设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这就是为什么铝对我们很重要的原因-特别是在来年,应用行业的情况有望再次缓解”。

每两年,ALUMINIUM会在杜塞尔多夫汇聚1000多家参展商和来自100个国家的约23000位访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