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受疫情等因素影响,2021年日内瓦车展取消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2021年日内瓦车展取消

14602 来源:去展网 2020-07-02 14:00:01
2026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及建筑电气展览会

2026-03-08 ~ 2026-03-13 距离开展709天 查看详情

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明年的日内瓦车展GIMS也取消了。

日内瓦车展主办方表示,已决定明年不举行活动。其称调研显示,大部分展商无意参与明年的活动,更倾向于参与2022年的活动。

主办方还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明年春天的卫生健康形势,是否适合组织一场会吸引60万参会者和1万名记者出席的展会。

因为疫情,今年的GIMS就没能举行,当时,瑞士政府禁止了参与者超过1000人的活动。

另外,组织方还表示,因为经济原因,决定将展会相关权益出售给Palexpo SA。

资料显示,日内瓦车展创办于1924年,是欧洲唯一每年度举办的大型车展。每年3月份举行,是各大汽车商首次推出新产品的最主要的展出平台,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