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印尼四项展览会 将于10月同期举办

印尼四项展览会 将于10月同期举办

12017 来源:去展网 2020-06-30 16:00:01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印尼四个展览会,即印尼家具展CREATE By IFEX、印尼两轮车展IIMS Motobike Show、印尼房屋展Property Weekend Fiesta,以及印尼音乐节Synchronize Festival将于10月2日至4日同时举办。

Dyandra Promosindo公司总经理亨德拉近日在雅加达举行的网络新闻发布会上称:“公司深信,同时举办展览会,方便社区在新常态时代出席某个活动时,成为更具选择性和有效性的新解决方案。”

亨德拉希望,同时举办的家具、机动车、房地产和音乐展览会,可成为推动工业产品推广和营销的先锋方案,因为许多工业的销售量因受到COVID-19疫情的冲击而下滑。

亨德拉称,公司在新常态时代举办展览会时将严格遵守卫生规程,其中是对民众检测体温、佩戴口罩或防护面罩、保持距离、提供洗手液和洗手间。

“除此之外,公司身为活动组织者也将实施新监管标准,即安置人群控制人员、至少3米宽通道,以及承包商人员工作时必须穿标准防护制服。”亨德拉补充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