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法国工程机械展:在整个供应链中发现该行业的创新产品

法国工程机械展:在整个供应链中发现该行业的创新产品

19024 来源:去展网 2020-06-28 10:00:50
2024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7 开展中 查看详情

法国工程机械展INTERMAT是建筑设备,机械,技术和材料领域的基准活动,它正以前瞻性的方式准备其2021年版,以揭示该领域的最新发展,加速创新并结合所有可提高未来项目效率和成功的要素。

INTERMAT的产品主要针对5个专业——土方工程,运输/道路,材料和地基,建筑物和混凝土,起重和搬运,另外还有一个专门用于新技术的新中心。展会为期六天,还将举办特别主题日,讲座,讲习班和圆桌会议,外国代表团的来访以及在其独特示范区举行的设备展示。

欧洲混凝土展World of Concrete Europe被纳入建筑物和混凝土中心,该展览会结合展览,演示区以及相关主题的教育论坛,对欧洲的混凝土市场进行概述,为参观者提供机会,在整个供应链中发现该行业的创新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