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7月1日起重开

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7月1日起重开

16472 来源:去展网 2020-06-24 16:08:17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在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允许恢复多达250名参与者的国内商业活动并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之后,吉隆坡会议中心对重新开展业务感到兴奋,从2020年7月1日开始的活动立即生效。

为准备这一备受期待的公告,吉隆坡会议中心已根据政府要求积极完善了其全面的场馆标准操作程序,以提供可控且受监管的环境,以保护员工,来宾和与会人员并为其提供保证。

吉隆坡会议中心总经理Alan Pryor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客户,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服务。我们要感谢所有在此困难时期表现出极大的理解力和忠诚度并坚持不懈的客户。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努力工作,以使我们能够安全地欢迎活动返回中心。”

他继续说:“商务活动是我们的专长,知识和经验领域,我们相信,作为一个专用场所,我们可以为成功举办的活动提供一个安全,有保障和可控制的环境,使组织者和与会人员安心。”

“我们欢迎马来西亚政府决定允许我们再次开始举办商业活动。我们期待与政府和行业供应链保持一致,以推动展会的复兴。我们相信马来西亚的商业活动将再次蓬勃发展。”他最后总结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