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纸业造纸行业的盛会——俄罗斯造纸展PAP-FOR

造纸行业的盛会——俄罗斯造纸展PAP-FOR

26999 来源:去展网 2020-06-22 09:37:20
2024俄罗斯纸业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在全球疫情蔓延之际,俄罗斯的纸浆和造纸工业克服了封锁条件,所有的纸浆和纸张生产商正常运营,对俄罗斯基本出口PPI产品的需求没有出现明显下降。与此同时,由于某些细分市场的“急需”效应,部分商品的产量明显增加。2020年第一季度,俄罗斯制浆220万吨,造纸和纸板240万吨。

欧洲和中国是俄罗斯制浆造纸企业最大的设备供应商,由于国内生产线的缺位,进口主导着俄罗斯的造纸设备市场,俄罗斯的工厂80%的设备是依靠进口的,每年进口2.45亿美元。目前,大多数俄罗斯纸浆和造纸厂需要技术创新,并安装现代化设备以生产能满足消费者要求的产品,加上政府和进口政策的支持,俄罗斯PPI仍在持续增长。

纸巾是俄罗斯增长最快的纸浆和造纸行业,到2030年,俄罗斯对卫生纸的需求将超过140万吨,而国内产能预计将增长至99万吨/年,这就意味着俄罗斯的纸张缺口最少达到了41万吨/年。

根据联邦政府的优先投资项目报告,到2030年,俄罗斯将新建7家纸浆和造纸厂,合计投资5800亿卢布,76%的市场参与者计划投资以不断扩大生产能力,71%的市场参与者计划投资进入新市场,增加产能,进口林业工作设备将增长到60.7%,综上,俄罗斯造纸纸浆行业市场缺口巨大。

俄罗斯国际造纸及纸包装展览会PAP-FOR

PAP-FOR是俄罗斯、独联体及东欧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造纸及包装展,每年都吸引俄罗斯和独联体所有的纸浆造纸、纸板和包装厂家,为行业交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推广以及生意成交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国际商务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