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钛工业全球钛协会将在美国和欧洲举办两场重要钛工业展会

全球钛协会将在美国和欧洲举办两场重要钛工业展会

25294 来源:去展网 2020-06-15 16:05:46

2021年5月3-5日,全球钛协会ITA下属的欧洲钛协会,将在爱尔兰都柏林召开欧洲钛展会,具体地点为都柏林克莱顿酒店。届时,全欧洲重要的60余家钛企业将会到会参与,ITA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展览会将是打开欧洲钛市场的绝佳机会。

2021年10月3-6日,ITA下属美国钛协会将在加州圣地亚哥市举办美国钛展会,具体地点为圣地亚哥马奎斯万豪酒店。届时全美各大重要的钛企业均会到场参加。ITA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美国钛展会将主要集中讨论世界钛产品的供需变化趋势,钛粉末冶金技术,钛的航空及医疗方面的应用,以及经济全球化对钛行业的影响等。

据悉,ITA举办的这两场钛展会将会对2021年及2022年全球钛行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这两场会议的学术性,专业度以及参会企业的水平都是目前其他同类展会所无法超越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