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MICONEX展会将如期举办,四大亮点抢先看

MICONEX展会将如期举办,四大亮点抢先看

12919 来源:去展网 2020-06-05 09:31:31
2026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及建筑电气展览会

2026-03-08 ~ 2026-03-13 距离开展708天 查看详情

第31届中国仪器仪表展MICONEX将于2020年9月8-1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包括四大亮点:展览展示、高端论坛、买家对接与行业参观团,采用多种活动结合的形式,为仪器仪表及测量控制行业提供各类宣传展示的机会与交流沟通的平台。

1.展览展示

MICONEX以其三十多年的成功经验碑赢得了众多国际以及本土知名厂商的信赖,截止目前为止,京仪、中自、上自仪、中控、优倍、聚光、立格、美仪、迅尔、横河川仪、虹润、金湖、菲时博特、晶华微、辰竹、安构、大洋壳体、宇电、阿卡、西尼尔、天维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确认参展。

2.高端论坛

目前已经确定了四场会议,分别为:流程工业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高峰论坛、中国数字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高峰论坛、科学仪器与实验测试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仪器仪表产业隐形/单项冠军发展论坛。高峰论坛将从PA、FA、实验室仪器三方面主题开展研讨,共同商讨热点话题,推动行业进步。

3.买家对接

主办方将结合参展单位需求,以供需对接,创新融合为主题,定位专业用户,锁定精确采购需求,组织行业龙头企业代表组织买家团。买家于会上发布各自企业在电子、机械、石油、冶金、化工、电力等行业的仪器仪表及传感器等产品的项目/采购需求,于现场与展商直接沟通,减低沟通成本,促进展中交易。

4.行业参观团

本届MICONEX预计将吸引30000余位来自石化、电力、冶金、制药、食品、生化、机械、电子、煤炭、农林、轻纺、通讯邮电、能源交通、市政建筑、国防军工、航空航天、汽车工业、仪器仪表等行业的观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