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重庆车展6月开幕,预计参展品牌超过80家

重庆车展6月开幕,预计参展品牌超过80家

14635 来源:去展网 2020-05-26 12:00:01
2024伊朗汽车零配件展览会

2024-08-13 ~ 2024-08-16 距离开展116天 查看详情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重庆车展依然如期而至,将于6月13日-2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预计参展品牌超过80家

据介绍,重庆车展已经办了22届,是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专业展览会。本届车展也将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首个大型专业展会。

2020重庆车展预计展会面积超过15万平米,预计参展品牌超过80家,参展汽车达1000多辆,对刺激我市汽车市场消费、提振行业信心,拉动相关产业增长,促进多领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围绕汽车消费市场,本届重庆车展深度挖掘汽车消费群体需求,展示范围从原来的汽车生产销售拓展到改装、维修、保险、金融、旅游、住宿、餐饮等汽车服务和车主服务机构,服务范围从展商、观众扩展到车主及车生活服务,拉动整个汽车消费产业链。举办时间从原来的7天延长至9天。

活动设置全面创新升级

展会现场围绕重庆8D、魔幻、立体、神秘、豪爽的城市特质和个性特点,通过光影艺术、数字科技、VR虚拟体验等智能化手段在现场打造出体现巴渝人文精神以及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的重庆风景区特点的互动体验场景,让展会更好地和城市结合,服务于城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