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宁波市政府将携手英富曼创办首届宁波海博会

宁波市政府将携手英富曼创办首届宁波海博会

15757 来源:去展网 2020-05-22 15:44:49
2021埃及开罗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1-06-01 ~ 2021-06-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提起宁波,自然会联想到海洋和港口。宁波舟山港,2019年货物吞吐量达11.19亿吨,连续11年位居全球港口第一;集装箱吞吐量超2753万标准箱,稳居国内第二、全球第三;集装箱航线数近250条,其中远洋干线120余条。这样的数据,不仅在中国,放眼全世界也令人刮目相看。

在此背景下,宁波市人民政府携手全球首屈一指的展会主办机构Informa Markets,联合发起创办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Ocean Expo Ningbo,可谓水到渠成。首届宁波海博会将于2020年11月30日-12月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采用一展多会形式。首届展览规模将达25000平米,内容涵盖宁波海洋经济建设成就,国际主宾城市/港口;海事航运、海工装备、船舶工业;智慧海洋;海洋新材料;多式联运;海洋渔业、水产加工技术及装备等多个板块。

英富曼亚洲执行副总裁Michael Duck先生对于展会满怀着期待:英富曼在全球拥有与海洋经济有关的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展,例如国际海事会议Marintec,国际海事展SEA,码头运营商会议TOC、船舶海事展Seatrade,集装箱多式联运展Intermodal等等,是全球海洋经济领域卓越的交流和贸易平台。宁波海博会将成为英富曼海事系列展亚太地区重要的一站,在打造出一个卓越的海洋经济行业展示平台之际,还将深入探讨海洋经济领域面临的新境遇、新发展。

专家齐聚一堂分享前沿信息及实用知识

在宁波海博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国际论坛,包括: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发展大会,港口运维管理论坛,中国多式联运发展论坛,海洋新材料创新论坛,水产品贸易合作论坛等。主办机构将邀请国内外海洋经济领域业内极具影响力、广受尊重的专家、行业领袖们深度参与,共同分享并推广最前沿信息及实用知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